© 阿否阿否否
Powered by LOFTER

15周年快乐

饭上arashi不到一年,十五周年了总觉得就算是新饭也要写点什么:-D
一开始知道岚是因为在b站上看到小大的 上锁的房间sp,当时就只是觉得主角很萌,然后就随手百度了一下,知道:哦,他是岚的队长。然后陆陆续续知道了这个组合有五个人,在日本很红。当时还奇怪五个看起来很普通的人怎么会那么红?
掉坑的开始是vs岚。忘了具体是哪一期,只记得自己很吃惊:原来idol也可以这样!后来就开始了漫长的考古。那段时间是我过得很痛苦的时期,感觉自己不断的努力、不断的付出但是什么进展也没有。就在我快要决定自暴自弃的时候,看到了一个岚10周年的纪念视频,才知道岚走到现在这步不断的努力了十年。就这样,我彻底的掉进了这个大坑。
看过岚饭说:不管你是因为谁进的坑,最后90%都会变成团担。我就是那90%。。。
最开始喜欢的就是小大,最先补完了小大所有的剧。印象最深的就是我补完魔王后立刻看的怪物君。。。也许是我看剧比较投入,两个极端不同的角色竟然没有让我有任何的违和。后来看到小大的solo,歌不是一般的好听,舞蹈不是一般的帅啊!!!
伞哥最深的印象是各种mc。con上的,番组上的,还有当主播时的,觉得果然是精英啊!关注每个嘉宾,记住各种段子,随时把不同的梗拋给合适的人,还要时刻把状况外的利达拉回来。。。
爱拔的话最爱的是my girl!如果有一天爱拔当了爸爸一定就是这个样子!
最喜欢nino的吐槽了!一针见血啊!而且永远17岁的good looking guy!青志森赛用帽子遮住脸流泪的那段场景超爱啊!
喜欢上松润但是跟花男完全没有关系的希望不是只有我一个。。。明明是最小的但是最会照顾人!追求完美所以有了那么美好的con!
很可惜没有早点喜欢上岚,但是之后的我会一直支持你们!十五周年恭喜!

评论
热度 ( 1 )
TOP